鸽子,定义不明的可冷可热的狐狸仔,目前稳定更新,奇怪的稳定性浪漫主义追求者,脑洞太多,挖坑无数的罪人。可以约稿,就怕你不习惯我的文风。
(微博:喵呜柴郡会叫啊)(不回复只是懒而已不是高冷)(谨慎关注,老鸽子了)

所谓花吐病与失忆症的番外

“宇智波泉奈!我说过多少次了!衣服要放在洗衣筐里,你到底有没有脑子!”愤怒的声音来自于宇智波家的浴室,这一吼吓得宇智波泉奈手里的遥控机掉到了地上,感觉大事不妙的宇智波向门冲去企图逃离这个即将成为修罗场的地方。可惜晚了,怒气满格的妻子一挡在了门前,一脸冷酷地说:“想去哪啊?宇智波泉奈————”


“额——那个、那个,哦!刚刚接到哥哥的电话,说是有事找我,我要去哥哥家。”泉奈仿佛找到了救命稻草狡辩道。


“是吗?是撒谎吧。先跪两小时的搓衣板吧!我刚买的,很好用。”扉间不紧不慢地说,从身后拿出来那个名为“搓衣板”的神器。


   “不!!!!!!扉间,饶了我吧!我再也不敢了。”此为宇智波泉奈的惨叫。


    “我回来了!”门被推开,一只小黑毛出现,“诶,爸爸,你又妈妈被罚跪搓衣板啦。”小黑毛幸灾乐祸道。

 

    “星彦,快来吃饭,别跟那只猪说话。”正在吃饭的扉间对自己的宝贝儿子说。

      “好的,妈妈。”小黑毛放下书包,洗了手,与自己的母亲大人一起用餐,只留泉奈一人跪搓衣板。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