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定义不明的可冷可热的狐狸仔,目前稳定更新,奇怪的稳定性浪漫主义追求者,脑洞太多,挖坑无数的罪人。可以约稿,就怕你不习惯我的文风。
(微博:喵呜柴郡会叫啊)(不回复只是懒而已不是高冷)(谨慎关注,老鸽子了)

花吐病与失忆症

宇智波泉,有名的阴阳师。这一次,他遇到了一只非常厉害的水妖,他根本无法接近他,每一次差一点就要抓住他时,那只水妖就会消失不见了。换句话说,自己只能远远地看着他。好像有一句话是什么来着“只可远观不可近玩焉”什么的。

 

  那水妖长得也不错,即使脸上有三道红色的疤,看着也如一位国色天香的美人。这是宇智波泉奈最近的发现,这已经是他第三十一天观察这只水妖了。他还发现这只水妖总是来到这条河边,望着河的对岸,但从未过去,那妖的眼神里透露出一种期待,就好像、好像,对了!好像等待丈夫回家的妻子。等等!我在想什么!什么“等待丈夫回家的妻子”,那家伙可是妖!

 

  今天,那只水妖又来到了这条河,一如既往地望着河的对岸。好奇宝宝泉奈再也忍不住了,“喂!你在等什么人吗?”

 

  “嗯。”水妖轻轻地应了一声。

  “是谁呢?”泉奈问。

   “不记得了。”

  “我去!不记得了,你还等!”泉奈惊呼道。

  “他说过会回来接我的。”那妖并未因为他的失礼而感到不悦,而是用很温柔的语气说出了这句话。

  “那你一定是被骗了。”泉奈说完,等着那妖的反应,是悲伤?还是愤怒?

  “是吗。”那妖的反应出乎意料的平静,好像早就知道了一般,笑了笑,泉奈呆了。水妖继续说:“可我会等下去,我相信我与他的缘不会就这么了断,他会回来的。我叫千手扉间,你呢?除妖师。”

 

  “宇智波泉奈。对了,你有家人吗?”宇智波泉奈在说出这个问题是,就想打自己了,问一只水妖有没有家人,自己是脑残吗?

 

 “你是除他外,第一个问我这个问题的人呢!我有家人,不过,他们出去了,现在,家里只有我一个。”

 

 “那,你为什么不和你的家人一起出去呢?”

 

“我不是说了吗?我在等人。”

 

“算了,反正我最近没事,就陪你一起等吧。”

 

“好啊。”

于是,宇智波泉奈开始了与千手扉间的生活~~~~~~

————————未完——————


评论(8)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