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定义不明的可冷可热的狐狸仔,目前稳定更新,奇怪的稳定性浪漫主义追求者,脑洞太多,挖坑无数的罪人。可以约稿,就怕你不习惯我的文风。
(微博:喵呜柴郡会叫啊)(不回复只是懒而已不是高冷)(谨慎关注,老鸽子了)

傀儡娃娃(六)

“谁在那?”一个巡逻的忍者对着一个沙沙响的草丛说道。

一个带着狐狸面具满身是血的暗部从草丛中走出,身体摇摇晃晃的,手里拿着一个卷轴,没走几步就倒下了。忍者赶紧接住暗部叫道:“你怎么了?”

“请把这个、这个卷、卷轴,交给三、三代。”暗部说完便晕过去了。

 

“事情就是这样,三代。”忍者说道。

“我知道了,这个卷轴里有很重要的情报。那个暗部呢?”三代一脸严肃地说。

“我送到医院了,目前还在抢救中。”忍者回答道。

“我知道了,你退下吧。”

“是。”

“鸣人,这下你可是立下大功了。这次怎么会受这么重的伤呢?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医院

“他现在已经稳定下来了,只是一直昏迷不醒。剩下的只能看他的意志是否坚强了,只要在剩下的一个星期内,病情好转了,就无大碍了。基本情况就是这样了,三代大人。”

“我明白了,请照顾好他。”

“好的。”

“尼桑!怎么会这样!尼桑,快睁开眼睛看看我啊!快醒醒啊!”面麻摇晃着病床上脸色苍白的鸣人,一脸焦急地大叫道。

“面麻,冷静点。”旁边的天蝎一把抱起面麻说。

“冷静?尼桑都这样了!你叫我冷静?”面麻激动地对着天蝎喊道。

“你哥哥受了很重的伤,需要静养。你那样做,只会让他恢复得更慢罢了。”

“尼桑,会不会再也醒不过来了?”面麻说着,泪珠滴到了地板。

“不会的,面麻。你哥哥只是需要一点时间。过不了几天,他一定会醒来的。我们只要每天来守着他就好了。”天蝎轻声安慰道,哎,鸣人你到底怎么了,面麻才六岁,你就出事了,放心,我会帮你照顾好面麻的。

“我们走吧。明天再来看你哥哥,你还要上学呢!”

“好的。”面麻回答道,看了一眼鸣人,尼桑,一定要醒来啊!便跟天蝎走了。


评论(3)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