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定义不明的可冷可热的狐狸仔,目前稳定更新,奇怪的稳定性浪漫主义追求者,脑洞太多,挖坑无数的罪人。可以约稿,就怕你不习惯我的文风。
(微博:喵呜柴郡会叫啊)(不回复只是懒而已不是高冷)(谨慎关注,老鸽子了)

傀儡娃娃(五)

“大家以后会在这个班级里一起相处六年。希望你们能好好相处,以后成为优秀的忍者。现在,请每位同学上来介绍自己。”一个瘦长的男人站在讲台上说。

“大家好,我叫春野樱,以后请多关照。”一个樱发的女孩笑着说。

·····

“宇智波佐助,请多关照。”

“佐助君,好帅啊!”“跟我在一起吧。”······

“大家安静,还有一个同学没自我介绍呢!”老师一脸严肃地说。

鸣人放下手中的书,走到黑板面前,拿起粉笔,在黑板上写下自己的名字,转身面无表情地说:“漩涡鸣人,请多关照。”然后回到位子。

放学后,孩子们冲出学校,父母早已在门口等待,一个个扑进父母的怀抱。“无聊。”说着,鸣人自顾自地向家走去。

还没到家,一个红色的身影就窜了出来,“尼桑!”

“面麻,怎么在这儿等我。”鸣人的声音很温柔。

“因为面麻很想见到尼桑啊!而且松子婆婆说了,小孩子就该多跑跑。”

“走吧,我们回家。我给你做饭吃。”

“恩!”

日子便在“上学、回家、买菜、做饭”的模式下过去了。


“尼桑,你快看。我的手里剑射中靶心了。”面麻兴奋地说。

“真不愧是我的弟弟。”站在一旁的鸣人放下手中的书,笑着说道。

“鸣人,有任务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声音传入鸣人的耳朵。

“知道了。”鸣人把书放入刃具包,“面麻,不好意思,我有任务了,今天不能陪你了。”

面麻想拉住鸣人,叫他别走,可抓住的只是一阵风,鸣人已经瞬身移走了。

“任务、任务,每次都是任务!就不能陪陪我吗!混蛋尼桑!”面麻一脸生气地说道。          ————这年面麻五岁,鸣人七岁。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