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定义不明的可冷可热的狐狸仔,目前稳定更新,奇怪的稳定性浪漫主义追求者,脑洞太多,挖坑无数的罪人。可以约稿,就怕你不习惯我的文风。
(微博:喵呜柴郡会叫啊)(不回复只是懒而已不是高冷)(谨慎关注,老鸽子了)

傀儡娃娃(四)

一个星期后

“鸣人,在吗?我是天蝎,我来带你去报到了。”一个黑发女人敲着门叫道。

“天蝎?”鸣人开门,一脸疑惑地问,:“现在你不是应该在暗部训练吗?”

“我来带你去报到了。”天蝎笑着说。

“知道了,你等一下。”鸣人转头向屋里,说:“面麻,我去忍者学校报道了,你把家看好了啊。不要忘了给初夏他们喂食。”

“知道了,尼桑。”

“走吧。”

“哦。”天蝎回答道。

 

忍者学校里,到处都是前来报道的学生和他们的家长。

“真吵。”鸣人不悦地说。

“忍忍吧,你以后可是要在这呆六年呢。”天蝎笑着说。

“无聊。”

 

“尼桑,我们快去报道吧。”一阵熟息的声音传入鸣人的耳中。

“好的,佐助。”

 

“好像是鼬和佐助。”鸣人喃喃自语道。

“走吧鸣人,我带你去教室。”天蝎说。

“hai,我知道了,走吧。”鸣人回答。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