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定义不明的可冷可热的狐狸仔,目前稳定更新,奇怪的稳定性浪漫主义追求者,脑洞太多,挖坑无数的罪人。可以约稿,就怕你不习惯我的文风。
(微博:喵呜柴郡会叫啊)(不回复只是懒而已不是高冷)(谨慎关注,老鸽子了)

傀儡娃娃(二)

两星期后,

“一个、两个、三个·······”一个又一个人倒下,“狐面,是木叶暗部的狐面!快跑。”一个人叫到,声音是颤抖着的。“太慢了。”声音里充满了冷漠。“啊!!!!!!”地上满是尸体。鸣人冷漠地扫视地上的尸体,然后停住,走向蓝色头发的人旁,蹲下,伸手拿出卷轴,透视了一遍确认没有危险,打开浏览了一遍,没错。鸣人卷起卷轴塞到兜里,起身,环顾四周,“全都清除干净了,该回去了。鸣人”“好的,九喇嘛。”

 

“红发小怪物!”一个孩子拉着一个红发小男孩的头发叫道。

“小怪物!!”“你这个怪物!”其他的孩子附和道。

“不是的!我才不是怪物!”红发小男孩哭着喊道。

“那你的头发怎么是红色的?”领头的男孩问。

“是天生的,我有什么办法!”男孩回答道。

“看!还说你不是怪物!”

“跟我一样呢······果然还是不能放着不管啊。”鸣人想着。

“住手!”声音很有威严性,吓得孩子们都停了手。

但在意识到声音的主人比自己大不了多少时,他们就又吵起来了,“我们干嘛要听你的啊?”

鸣人往包里一摸,手一甩,几只苦无便向为首的孩子射了过去,只是从头发旁擦了过去。几个孩子愣了几秒,便大叫着逃走了,只留红发孩子无力地坐在地上。

“你叫什么名字?怎么会被欺负?”鸣人温柔地问,微笑着。

孩子愣了几秒,随即回答道:“我叫漩涡面麻,今年两岁了,我和母亲逃亡到这儿,母亲病死了,我已经三天没吃饭了。”

“面麻,如果不介意的话,当我的弟弟吧!”鸣人温柔地说。

“真的吗?你不介意我的发色?不在意我是怪物?”面麻很兴奋但又有点害怕。

“是的,做我的家人吧,面麻。我叫漩涡鸣人,你叫我哥哥就好了。”

“嗨,尼桑!”面麻一脸幸福地叫道。

“走吧,我带你去吃东西,然后买衣服。”鸣人拉起面麻的小手。

“嗯!尼桑!”面麻笑着回答说。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