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定义不明的可冷可热的狐狸仔,目前稳定更新,奇怪的稳定性浪漫主义追求者,脑洞太多,挖坑无数的罪人。可以约稿,就怕你不习惯我的文风。
(微博:喵呜柴郡会叫啊)(不回复只是懒而已不是高冷)(谨慎关注,老鸽子了)

【原创】 傀儡娃娃

“咚、咚、咚。”

“请进。”一个一头黑发的女人微笑着打开了门,“诶?没人吗?”

“我在这里。”一个冷冷的却又稚嫩的声音响起。

宇智波美琴低头看到一个金发碧眼的猫须男孩正面无表情地抬头看着自己,“请问你找谁?”

“您的丈夫————宇智波富岳。”男孩冷冷地回答。

“那么,小朋友,你找我丈夫有什么事吗?”美琴温柔地笑着问。

“我来找宇智波叔叔谈一下关于宇智波一族的移民计划。还有,我叫漩涡鸣人。”

“宇智波的移民!”美琴的眼睛忽然睁大,大叫道。

“是的。”孩子的语气依然没变,“不需要惊讶。那么,请回答我,美琴阿姨,现在富岳叔叔在家吗?”

“他还在工作,如果你很着急的话,我可以带你去他那。”

“不用了,既然不在,那么,我告辞了。”男孩鞠了一躬,转身准备离开。

“等等,如果不介意的话,就在我家坐坐吧。”美琴下意识地说出了这句话。

男孩停住了脚步,转身,:“那么,打扰了。”

 

“请往这边走。”美琴拉着男孩的小手,向客房走去,“到了,你在这等着,我给你拿点心吃。”

“好的。”

 

“尼桑,快看,蝴蝶!”稚嫩的声音从房间外传入,“很漂亮呢,佐助。”声音的主人很温柔地回答。男孩起身,向房外走去,顺着声音走去,映入眼帘的是一个与自己一般大的黑发男孩与另一个大男孩看蝴蝶的景象。

“哥哥和弟弟吗?无聊。”男孩转身欲走,身后却传来一句:“等等。” 硬生生地停下脚步,转身冷冷地问道:“有什么事吗?” 

“你是谁?为什么会在我家?”

“你的客人。”扭头,就要走。

“真是冷酷的小大人。”鼬想着,想叫住男孩,却又听到母亲的声音:“鸣人,你在这儿啊。”

“美琴阿姨。”

“鼬和佐助也在啊,鼬照顾一下我们家的小客人。鸣人,跟鼬和佐助一起玩吧。点心和果汁我放在这了。”美琴笑着说,放下了手中的盘子。

“好的,美琴阿姨。”

“不和佐助玩吗?鸣人?”鼬温柔地问。

“不了,我不喜欢和别人待得太近。”鸣人婉拒道。

“你很喜欢你弟弟?”

“是的,他是我最疼爱的弟弟,我会不惜一切地保护他。”鼬一脸坚定地说。

“在我看来,这毫无意义,以忍者的角度,这就像你捡起一片落叶想收藏它一样的毫无意义。忍者不需要感情,只会徒增痛苦和犹豫罢了。”

“你或许现在还不懂,以后你或许会改变的。”鼬没有生气,语气很平静。

“或许吧····”鸣人望着天空,回答,湛蓝的眼里满是迷茫。


“事情大概就是这样。我说服了长老们让宇智波一族往村子的中心移民,并且宇智波一族可以在村子里买房子住,不需要待在族内。以后的重大会议宇智波也可以派人来参加,也有决定权。”

“我凭什么相信你。你看起来只是一个四岁的小孩罢了。”

“这是证明书,而且我不是一个普通的孩子,我是火影直属的暗部副队长。”

鸣人从兜里拿出一张纸递给了富岳,富岳接过看了看,“我明白了。那么,具体的日子是哪天?”

“由您来决定,那么,告辞。”鸣人起身离开。

“你很优秀。”

“谢谢。”金发的孩子瞬身离开。



评论(2)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