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定义不明的可冷可热的狐狸仔,目前稳定更新,奇怪的稳定性浪漫主义追求者,脑洞太多,挖坑无数的罪人。可以约稿,就怕你不习惯我的文风。
(微博:喵呜柴郡会叫啊)(不回复只是懒而已不是高冷)(谨慎关注,老鸽子了)

【原创】 九尾恋爱史

    “有多久没出来了?” “不记得了,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啰嗦了,我只是出来走走罢了。” 
“好好,老夫也真是不走运,怎么会摊上你这个人柱力呢?以前明明很可爱的说呢!“
金发少年皱起了眉头,嘴唇轻起,悦耳的声音从口中流出 ,"我已经不再是那个天真的狐狸了,这世界的丑恶我已知晓了。这次出来,也只是看看这世界变得怎么样了罢了!”
“要小心哦,不要再做老好人了。” 毛色橘红的巨型狐狸漫不经心地提醒道。
“我自有分寸。” 

走了很久,绿色高大的树木开始变的稀疏,一道刺眼的光射进天蓝色的眼里,金发少年眯上了眼睛。
“终于走出来了,真怀念啊。还记得吗,你第一次出山时还只有十五岁呢!”巨大的橙色九尾狐狸调侃道。
“当然记得,那时我还很年轻,太天真了。我已经不再是小孩子了,不要再念旧了,九喇嘛!”金发少年的语气里尽是冷漠。
“我明白了,鸣人。走吧,无论你做什么,老夫都会支持你。这一次就旅行吧,毕竟你修炼了整整五百年了,是时候去试练一下了。”
“恩。”鸣人应了一声。一阵烟雾过后,少年头上的金色耳朵和身后的九条尾巴就消失了,俨然是一个人类少年的模样,起步,走向记忆里人类村庄的方向。

还未走多远,一座小茅屋就出现在眼前,里面传出一阵女人的求饶声,孩子的哭声,还有几个男人的威胁声。鸣人皱了皱眉,“没想到我才刚出来,就遇到这样的事。算了,就当做积阴德吧。”鸣人想着,加快了脚步,向小茅屋走去。
“请你们行行好吧,我家真的没有东西可以给你们的了。”一个衣服上满是补丁的女人跪在地上一脸无奈求饶道。
“这可不行,我看你的孩子长得不错,肯定能卖给好价钱。”一个看似是领头的男人说道,一边伸手向孩子。旁边的两个男人附和着。
“不要!”女人一把抱住孩子说道。
“呦呵,还敢反抗!”男人有点不高兴。
“三个大男人欺负一个女人和孩子,不觉得羞愧吗?”一阵冰冷的嘲讽从屋外传进。
“谁,谁敢这么说老子!”领头的男人怒吼,并顺着声音传来的方向向门外看去。
一个十五六岁的身穿橙色衣袍的金发少年俨然伫立在茅屋的篱笆门外,冷漠的脸上露出一丝嘲讽,眼里满是蔑视。“是你小子吧,不要命了吧,竟敢这么说老子!”男人说道,语气中尽是愤怒。“看什么看,还不快给老子上,教训教训这欠揍的臭小子。”
“哦,好的老大。”两个男子应道,并冲向少年,跑在前面的一个一拳打向少年的脸。少年头一歪躲过,并伸手抓住男子的胳膊,用力一甩,男子就化作了一颗闪耀于天际的流星,再用余光扫过另外两个。。
另外两个男的一下子就被吓住了,那个跑着要打少年的直接就给跪了,求饶道:“求您大人不记小人过,饶了我吧。”
“还不快滚。”鸣人的语气里有些怒气。
“谢谢大人。”两个男人拔腿就跑。

“谢谢你,这位公子帮我们母子。如果不介意的话,就在寒舍住上一晚吧。”那个女人说道。
鸣人抬头看向天空——美丽的夕阳映入眼帘,再看向那两人,应道“好吧,那么打扰了


评论(2)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