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定义不明的可冷可热的狐狸仔,目前稳定更新,奇怪的稳定性浪漫主义追求者,脑洞太多,挖坑无数的罪人。可以约稿,就怕你不习惯我的文风。
(微博:喵呜柴郡会叫啊)(不回复只是懒而已不是高冷)(谨慎关注,老鸽子了)

【凹凸世界】天气站之雷安篇

    ·  一时的脑洞仅供娱乐,谢谢阅读。

     



      今天的和风先生十分郁闷,他在人间闲逛着,周围的草木沙沙作响,烦躁的心绪促使他加快了脚步,直到旁边的大树发出一声痛苦的呻吟,他才发现自己行为的不当。他有意识地减缓了脚步,但心里依旧很烦躁,原因却很简单,今天他被告白了。


       这本该是一件只值得庆幸的事,如果向他告白的是一位天气小姐姐的话。可是那位向他告白的确实跟他从小打到大的惊雷先生。


       惊雷先生真的是十分优秀的天气,起码在成绩上是如此,至于他的品行道德,和风先生不敢打包票,毕竟一个从小到大以作弄他为乐的家伙可不会好到哪里去。


       被告白时,和风先生的瞳孔瞬间放大,心脏扑通扑通地狂跳,呆住了,说不出是因为什么,而旁边的同事晴天雨先生面无表情地拍手,祝福道:“安迷修,恭喜出柜。”更是让他无地自容。


      “维德,你就不能帮一下我吗!”那个时候的和风先生心里是那样说道。  


        惊雷先生告白的时候什么也没拿,一手插在裤兜里,一手自然下垂,说话时很轻松,就像说一件家常事一样,那种告白的样子就好像上学时惊雷先生总是在和风先生收作业时说“我没带作业”一样正常,如果忽略他红透的耳尖和狂跳的心脏的话。


        呆住且回过神以后,和风先生十分有礼貌地说了句:“对不起,你是个天气。”然后就拉着晴天雨先生的手匆匆离开了现场。


       和风先生从来就没觉得“对不起,你是个好天气”这句话是如此的美丽动听,在无数次被天气小姐姐们用此话拒绝后,和风先生第一次觉得这句话是如此的有用。



-——————————————————————————————

  


        北风先生现在正一边吃蛋糕,一边用含糊不清的语言安慰着自己三小时前被暗恋多年对象婉拒的十分阴沉失落的惊雷先生。


       北风先生觉得自己的哥哥惊雷先生的恋爱经历实属艰难,首先嘛,一开始本着一定要追到对方的心态捧着个明明就是教人整人却被“恋爱三十六计”的书皮包着的书看,结果整了和风先生整整九年。让对方对惊雷先生印象极差,以至于一见面就开怼成了两人见面的习惯。


      接着,惊雷先生就突然醒悟了,那天,他突然对北风先生说:“卡米尔,我发现我这么做是追不到安迷修的。”

      

       那一刻,北风先生的内心只有一句话“大哥,你终于开窍了。”可是面无表情的北风先生什么也没说。


     惊雷先生是真心爱和风先生的,明明一开始选了“夏天”作为自己的天气职业的专业,却硬生生地转专业,跑去“春天”学院学习。春天学院的课程真的很多,考试也很难,对于一个从高中就已经选“夏天”作为自己学习科目的惊雷先生来说,真的是太难了。

       至于转专业的原因,当然是因为惊雷先生想跟和风先生一起工作,毕竟哪有夏天的天气跟春天的天气一起工作的。

        当北风先生看到自己的大哥惊雷先生从早到晚捧着一本本教科书努力学习时,他不由得感叹:“爱情的力量真是伟大。”


       可是,爱情哪有那么容易的呢?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