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定义不明的可冷可热的狐狸仔,目前稳定更新,奇怪的稳定性浪漫主义追求者,脑洞太多,挖坑无数的罪人。可以约稿,就怕你不习惯我的文风。
(微博:喵呜柴郡会叫啊)(不回复只是懒而已不是高冷)(谨慎关注,老鸽子了)

【雷安】今天好像是情人节吧?

       雷狮突然转过身来对着正在写作业且长发披肩的安迷修一脸深情地说:“安迷修,待你长发及腰,我娶你可好?”


    安迷修沉思了三秒,转身问旁边的格瑞:“格瑞,你的烈斩还在吗?我发胶快用完了,头发太长了影响学习,想先剪个短发。”


  “在,给你。”格瑞把绿色的剪刀递给了安迷修,同时给雷狮投去同情的眼神。

 

     雷狮:“······”

     下课后,卡米尔轻拍蹲在角落怨念满身的雷狮的背,安慰道:“没事的大哥,下一次换一种表达方式就好了。”

     “可是这是雷狮老大第一千零一次表白被拒绝了。”一旁的佩利耿直地说道。

      雷狮:·······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