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定义不明的可冷可热的狐狸仔,目前稳定更新,奇怪的稳定性浪漫主义追求者,脑洞太多,挖坑无数的罪人。可以约稿,就怕你不习惯我的文风。
(微博:喵呜柴郡会叫啊)(不回复只是懒而已不是高冷)(谨慎关注,老鸽子了)

【凹凸】骑士的生活日常之人设系列

  凝晶:是安迷修七岁时,安迷修的师傅送他的双剑之一,会变成人且容貌会因为主人的更替而变化(总之,就是跟安迷修差不多啦!)十分沉默寡言的一个人,冷冰冰的样子让人对他望而生畏,但实际上是个十分温柔,非常关心安迷修,类似于母亲爱孩子那样。对于接近安迷修且不怀好意的人都抱有深深的敌意,会不自觉地放冷气,但每次安迷修转身看他时总是会十分快速地恢复正常。人称“冰醋酸”。

  性别:男

  喜欢的颜色:冰蓝色、翠绿

  喜欢的食物:酸奶

  喜欢的人:安迷修

  喜欢做的事:看着安迷修为自己做酸奶;设计各式各样的服装和造型(随身携带笔和纸还有做衣服必备的布料针线,你根本就不知道他是从哪里掏出那些东西的。)

  口头禅:······

  讨厌的人:雷狮

  讨厌的食物:苦瓜


  流焱:是安迷修的双剑之一,样貌和安迷修相似,但脾气十分暴躁,一脸凶样。在见到安迷修时被安迷修可爱的样子所萌化,下定决心要保护好安迷修。每一次有人接近安迷修时,本来就凶狠的样子变得更加怕人,怨气和威胁都会实体化(这也是安迷修为什么朋友那么少的原因),但每次安迷修转头时又会立刻恢复正常,收放自如。武器们都赠他一外号“护安狂魔”。

   性别:男

   喜欢的颜色:红色

   喜欢的食物:烤肉

   喜欢的人:安迷修

   喜欢做的事情:做家务活(有点过分的爱干净,总是要家里一尘不染才行。)

   口头禅:离我家小安远一点

   讨厌的人:雷狮、帕洛斯

   讨厌的食物:蔬菜


——————有待补充——————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