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定义不明的可冷可热的狐狸仔,目前稳定更新,奇怪的稳定性浪漫主义追求者,脑洞太多,挖坑无数的罪人。可以约稿,就怕你不习惯我的文风。
(微博:喵呜柴郡会叫啊)(不回复只是懒而已不是高冷)(谨慎关注,老鸽子了)

高中生的碎语

   自打上了高中,我忽然发现自己以前学的东西就是小儿科,不知道是不是错觉,高一的上半学期学的东西就抵过了我整个初中学习的东西。住宿的生活对我来说并不陌生,但新的室友们的各种表现让我眼界大开,活泼开朗第一个向我自我介绍的明月,认为自己很帅的一慧,和我互怼却关系融洽的前任同桌晓静,认为自己很可爱喜欢和我互比心的大脸倪蒙,一开始极度高冷后来发现其实很逗比的佳如,和寝室犯冲半夜多次起来上厕所睡不好觉的前任寝室长高佩佩,我忽然意识到世界上的人们并不像我想象的那样。

    高一上半学期的生活还算轻松,然而下半学期因为选科而分班并得了个严厉班主任后,生活忽然升级了,我的学习科目从原来只有九门功课变到是十一功课,再加上政治默写、历史默写、英语的各种检测、语文的各种背诵和三观刷新。我感觉到了时间的紧迫,生活像是回归到了初三那年为中考而努力的时间,就像是有谁拿着一把大刀将我一天二十四小时的时间硬生生砍断成两半:十六小时的学习生活和八小时的吃饭睡觉。


    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我就要参加学考了,可是要考的三门科目还未复习完,每天都延时到十一点左右才能睡觉,就算是这样,时间还是不够。我每天都在与时间赛跑,压力大的要死,晚上偶尔还睡不好觉,最近还老是生病,浪费了蛮多的时间。不过,幸好我有个有趣的同桌,她对我挺好的,会关心我,跟我唠唠嗑,很宠我,经常帮我的忙。


    时间不够了,我要写作业了,下次再吐槽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