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定义不明的可冷可热的狐狸仔,目前稳定更新,奇怪的稳定性浪漫主义追求者,脑洞太多,挖坑无数的罪人。可以约稿,就怕你不习惯我的文风。
(微博:喵呜柴郡会叫啊)(不回复只是懒而已不是高冷)(谨慎关注,老鸽子了)

【雷安】学院日常

·一时起兴的产物,不喜勿喷。

·有点中二,依旧流水账。

·可以接受的话就接着看吧。




   你叫安迷修,今年19岁,性别男,凹凸学院的高级魔法学生,原属于骑士学院(一个很有名的魔法学院,虽然至今你还没有弄懂为什么一个魔法学院会取这么一个名字),因为父母的原因而来到凹凸学院。你一开始因为听到这个学院里学习氛围很浓,所以回拒了另一个十分优秀的学院的邀请办下了转学手续来到了凹凸学院。

   然而一个月的学习生活让你深深地感觉自己被欺骗了。

   为什么学院第一是个狂妄自大整天嘴里喊着“渣渣”的十岁小屁孩?

   为什么学院第二是个沉迷发小无法自拔还嘴不对心冷眼看人的银发面瘫男?

   为什么你的前桌是个整天搞事脑回路奇特自称海盗的不良少年,而且最近每天都会掉东西到你的脚上?


    第一次,在“安静”的晚自习教室里,你正在专心复习白天老师授予的知识,突然一声响,一个重物掉在了你正在伸展的脚上。作为一个心胸宽阔的好脾气先生,你十分有礼貌地提醒那个整天找茬的搞事雷。雷狮什么也没说只是捡起了那个重物:一个黑色的书包,上面画着一道紫色的闪电。你也没太在意,在雷狮捡起东西后就立刻低下头继续学习,忽视了雷狮眼里的含情脉脉(虽然我个人认为这是挑衅的眼神)。


   第二次,一个毛茸茸肉嘟嘟的重物掉在了你的脚上,你依旧保持着微笑叫雷狮拿起他的东西。这次是只可爱的小兽身上画着一个心形的图案,这么少女的东西居然会是雷狮的?!原来你的前桌有着一颗如少女般的心灵(虽然从雷狮平时的暴行里看不出来。)。想到这里,你忍不住地打了个寒颤。



 第三次,雷狮的东西一如既往地掉在了你的双脚上!是可忍,孰不可忍?佛也只可忍三次,这家伙是搞事的吧?不行,要有礼貌,安迷修,不要和恶党计较。你是这么劝告自己的,即使脸上的微笑已经僵硬的不得了,还是十分温柔(?)地“轻”拍雷狮的肩膀,好意地提醒道:“雷狮,你的东西掉了。”然后,你看到了一个印着一片绿色的湖泊的棕色挎包,以及雷狮眼里的欣喜。


  第四次,又是一次坠落,雷狮的东西不偏不倚正好掉在了你的脚上。

 【好气哦!雷狮这家伙,故意的吧!】你用尽全力压制住内心的怒火,将名为理智的东西握在手中。你钻到桌底看到了一个小盒子,伸手一碰,一道耀眼的白光从盒子里射出,然后你就发现桌子不见了而自己穿上了洁白的婚纱,周围的同学都欢呼起来,还有几个女同学拿着花篮撒花。

  懵逼,一脸懵逼。你此时完全搞不懂状况,眼前的一切都很诡异或者说难以理解,特别是那个穿着西装拿着小盒子的雷狮。

   “干嘛?”你憋了半天,终于蹦出俩字。

    “进行订婚仪式啊。”雷狮的表情十分自然,就好像你一直知道这件事一样。

    你环顾四周打量着每个人的打扮,然后看了看自己身上这套的白色露背婚纱,忽然明白了现状,脸有些烫,大声地喊道:“谁要跟你订婚啊!”


   “你没答应干嘛要检盒子啊。”雷狮有些生气地说。


   “我怎么知道捡盒子会发生这种事啊!”你大声地反驳道,殊不知此时你的模样像极了委屈时惹人怜爱的女孩,水汪汪的大眼睛,不知是生气还是害羞而红扑扑的圆脸蛋,红润的嘴唇。


    “奇怪啊,我都给了提示了。”雷狮一脸疑惑地自言自语,左手抱胸,右手摩擦着下巴。

      “什么提示?”你好奇地问,这几天雷狮不就是和以前一样搞事搞事吗?

    “第一个掉在你脚上的书包上印着一道紫色闪电代表了我,而那只小兽身上画着的爱心代表爱,最后的挎包上的绿湖泊代表你,安迷修。连起来就是‘我爱你’。”雷狮得意洋洋地说着,丝毫没有注意到你手上的凝晶和流炎和你已经维持不下去的微笑。

   理智?

  呵呵,今天不除掉这个祸患,我安迷修就不姓“雷”!

  你握紧了双剑,用力跃起,带着满满的杀意熟练地挥动双剑劈向雷狮。

“去死吧!恶党!!!!”

  “我c!安迷修谋杀亲夫啊!”雷狮狼狈地躲开你的攻击,在地上滚了三滚弄了一身灰。

    “呀,砍错了。”你遗憾地说着,拔出了插进大理石地板三十厘米的凝晶流炎,微笑着看向惊魂未定的雷狮,说:“不要动,只要一秒就好。”

    “傻子才会不动呢!”话音刚落,雷狮已经跑出了教室。

  你微笑着提着两把剑追了出去,开始各种破坏,然后雷狮和你打了一架。


  第二天,校园报头条赫然写着一行令你理智全丧的大标题:“新的转校生为何衣着白色露背婚纱提剑追杀年级第四雷狮?”下面陪着一张大图,正好是你穿着婚纱提剑追在雷狮身后的图片。接下的文章你已经看不下去了,报纸被你硬生生扯成了两半。

   更加令你糟心的事还在后头,教导主任丹尼尔还找你谈话。谈话就谈话吧,为什么一开口就是“年轻人恋爱收敛点,不要那么放肆。”?

  Excuse me?老师您是怎么看出来我和那个混蛋在谈恋爱的。

 虽然内心是这么想的,你还是十分有礼貌地回答:“老师,我真的没有在和雷狮同学谈恋爱。”

   接下来的对话我们就自动屏蔽了。

     总之,你身心疲惫的在丹尼尔温和的目光下离开了教导处,然后冲向教室来到雷狮的面前,生气地拎起他的领子,咬牙切齿地问:“混蛋雷狮,你到底做了什么!”

   “媳妇儿,我不过是帮你付了维修费,顺便宣布一下我俩的关系而已。”雷狮微笑着回答你。

  有那么一瞬间你觉得他很帅,然而那一定是瞎了眼!

   “雷狮。”

   “怎么了,媳妇儿?”

   “我要替天行道!”

 你掏出了凝晶流炎,而雷狮也同时拿出了雷神之锤。


  今天的凹凸学院依旧很宁静呢。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