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定义不明的可冷可热的狐狸仔,目前稳定更新,奇怪的稳定性浪漫主义追求者,脑洞太多,挖坑无数的罪人。可以约稿,就怕你不习惯我的文风。
(微博:喵呜柴郡会叫啊)(不回复只是懒而已不是高冷)(谨慎关注,老鸽子了)

【雷安】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abo设定,一个和《你的名字》很像的故事,不知道什么时候完稿。最近烦心事太多了,又是半个月才回一次家。总之,要是有人想看那就等等吧。



先放一点:

    第一年,你从病床上醒来,消毒水的气味充斥着鼻腔,白色是主旋律,穿着白大褂的医生一脸惊喜地看着你然后问着你一大堆莫名其妙的问题,一旁的护士跑出去叫了一些人进来。

  一群杀马特,这是你对那些发型奇异的“家属们”的第一印象。

  为首的是一个不高不矮的黑发蓝眸的女孩,发型还算正常,如果除去头上那根屹立的呆毛的话,一副大小姐的样子,对你一脸嫌弃,说了一些奇奇怪怪的话,搞得你脑子里一团浆糊。

   一群人开始对你说话,叽叽喳喳的,大多是风凉话,夹杂着一些关心的话语。即使被告知是友人,你也无法理解自己为什么会跟这样的人交友,以前的自己是脑子瓦特了吗?

   你终于忍无可忍,十分烦躁地说:“你们谁啊?知不知道我是病人啊!”

世界终于安静了。

  他们满脸的震惊。

“安迷修你失忆了?”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