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定义不明的可冷可热的狐狸仔,目前稳定更新,奇怪的稳定性浪漫主义追求者,脑洞太多,挖坑无数的罪人。可以约稿,就怕你不习惯我的文风。
(微博:喵呜柴郡会叫啊)(不回复只是懒而已不是高冷)(谨慎关注,老鸽子了)

【雷安】真心话太冒险

 · ABO设定    alpha雷×beta

 · 纯属瞎搞,勿喷。

 ·又名《游戏害死人系列》



     这本来应该是一个十分温馨的毕业聚会,可现在安迷修并不这么想,看着手里抽到的卡牌上的那几个黑体字,他现在连想死的心都有了。

   周围的同学看着安迷修一脸吃了屎的表情,都急切地想知道安迷修到底抽中了什么卡牌。  

   凯莉则是一幅事再大也没关系的样子,用着悠闲的语调催促道:“安迷修,你倒是快说你抽中了什么牌啊?”

   “我可以重抽吗?”安迷修捏着那张卡牌,弱弱地问,碧绿的眼睛里充满了期待。

    凯莉微微一笑,回答:“你说呢?”

  看着笑得比狐狸还奸诈的凯莉,安迷修脸色一沉,立刻动手想要把那张卡牌撕个粉碎。

   结果卡牌才撕了一条缝,凯莉就一声大呼:“安迷修想耍赖,大家快压住他!”

    几番挣扎,安迷修还是寡不敌众,被扑上来的同学们死死压在了地上,看着手里的卡牌被凯莉抽走,欲哭无泪。

  凯莉的视线扫了一下卡牌,露出了一个微妙的笑容,在众人的催促下,她声情并茂的大声读出了牌上的那几个字:“请向你的死对头深情告白,说出‘我爱你’三个字。”转眼看向刚才还活蹦乱跳的安迷修,啧啧,已经褪色了。

   ·························几分钟后·························

     在众人的威逼利(不存在的)诱下,生无可恋的安迷修拨通了可以算是自己的青梅竹马兼死对头的恶党————雷狮的号码。

    运气不错(个鬼!),没几秒电话就接通了,尝试性地打了个招呼,安迷修在脖子上架着格瑞的绿色原谅刀被十几双眼睛的注视下深呼吸了一口,然后说出了“我爱你”三个他本来以为从来就不会对一个恶党说出的词汇。谁知道对方不仅没有讽刺自己还询问了自己的位置。安迷修稀里糊涂地说出了自己所在的位置,还傻了似的说了一声“路上小心点”。


 然后,游戏继续,直到门口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在众人的“推荐”下,安迷修十分开心地跑去开门,看见了一张疑似他这辈子也不想再看见的脸。

  “雷狮?”安迷修试探性地问了眼前的人,光线有点暗,安迷修看不清那个人的模样,而且雷狮怎么可能穿着西装呢?

   安迷修安慰着自己,结果前面的人却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小盒子,单膝下跪,打开小盒子,一枚小小的钻戒静静地躺在里面。

   “你愿意嫁给我吗?”

   简单一句话却像一颗炸弹将安静的人们炸开花。

   本来为了营造气氛还未点亮的日光灯现在不知被谁打开。

   这下灯光可是直接照出了来者的模样,雷狮的脸上是前所未有的严肃,紫色的眼睛里装的是满满的期待。

   安迷修这下可是进退维谷,答应吧,不符合骑士的原则,不答应吧,你看人家这正式的打扮,这么认真的模样。

  在经过深思熟虑后,安迷修说:“其实我是在玩真心话大冒险,刚刚那个表白其实是大冒险的内容。”

   然后,雷狮低下了头一幅很失落的样子,可怜到安迷修都要心软了,但下一秒他的动作直接就把安迷修心中的怜悯击了个粉碎。

  雷狮像猎豹一样飞快地撂倒了毫无防备的安迷修并抓住了后者的左手想要把戒指戴到无名指上,说:“安迷修,把无名指给老子伸出来!”

  安迷修也不甘示弱,紧握着拳头就是不张开手指头,嘴里还叫骂着:“雷狮,你这个阴险狡诈的恶党!在下是不会屈服的!”

   “我去!还挺犟的啊,安迷修!我管你什么游戏,跟我表了白,还想翻脸不认账。我告诉你,老子今天不把这戒指戴到你手上,我就一辈子不吃烤串!”

   雷狮是来真的了,安迷修心中的警铃大作,把求助的眼神投向坐在不远处的表妹安莉洁,结果对方无情地转过了头。

  亲妹妹!


     一番扭打后,安迷修终于被雷狮戴上了戒指。但他还是不屈服,并放下“厥词”:就算带了戒指又怎么样?我照样不会跟你迈进婚姻的殿堂!



      然而一个月后,安迷修被表妹骗到了婚纱店。

   “安莉洁,你带我来婚纱店来干什么?”看着周围洁白的婚纱,安迷修发出了疑问,看着落落大方的表妹,一个令每一个哥哥都会心酸的想法浮上心头,“你要结婚了?”

   安莉洁回过头,微笑着说出了一句让安迷修惶惶不安的话:“不!不是我要结婚了而是你要结婚了。”

  安迷修立刻意识到了这是一个巨大的“阴谋”,下意识地想要逃走,结果却被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雷狮扑倒在地。

  店外,吃着甜品的卡米尔缓缓路过。

  安迷修挣扎着爬向婚纱店的落地窗,带着最后的希望大喊:“卡米尔,帮帮我!”

   看着平日里对自己照顾有佳此时狼狈不堪的安迷修和如狼似虎的大哥雷狮,卡米尔陷入了困难的抉择。

  雷狮开了口让卡米尔瞬间稳住了摇摆不定的那颗心,他是这么说的:“卡米尔,一个月的甜食费用我全包了。”

   “大嫂,不要挣扎了。”卡米尔手持一件婚纱走向被雷狮牢牢固定住的安迷修,眼睛里写满了两个字“甜品”。


   试完N件婚纱的安迷修此时已经魂离肉体,最后被雷狮用公主抱一路抱回了家而且还被隔壁最会传播八卦的李阿姨看到了。

  接下来的几天里,安迷修所在的小区里传遍了“安迷修出柜了”的消息。

  对此,安迷修表示“我真的是个单身beta,大妈大爷,你们要相信我。”

   然而半个月后停在他家门口的婚车在无形中狠狠地甩了他两个耳光子。

   安迷修发现自己身上的睡衣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换成了婚纱,接着,破门而入的雷狮更是让他猝不及防。

  一瞬间失去重心让安迷修不由自主地抱紧了雷狮。

  

“安迷修,我不管你怎么想,反正今天这婚我是结定了!”


  接下来的流程里,安迷修没有太多的反抗,乖乖地完成了所有的仪式。


总之,安迷修跟雷狮结婚了。


  十年后——————

“哎哎,雷小宝,你说咱妈这么漂亮怎么就嫁给了咱爸呢?”一个黑发绿眼的小女孩看着相框里的全家福,推了推一旁还在玩游戏机的棕发紫眸的小男孩说。

   “估计是眼瞎吧,毕竟咱爸那德行。啧啧,除了咱妈,谁受得了。”小男孩说完还十分自信地点了点头,补充说:“一定是这样的。”

    “得,我打个电话给老爸问一下不就好了吗?”说完,女孩拿出了手机拨通了那个备注名为“雷傻帽”的人的电话。

     “喂?”电话那头传来了熟悉的声音,女孩提出了问题。

    “你是问我你妈当年为什么会嫁给你英俊帅气的老爸我,对吗?”

   “是这样的没错,话说老爸你别自恋了,赶紧说正事!”女孩极不耐烦却强压怒气掐着嗓子软软地说,一旁的雷小宝已经在使劲地憋着笑猛捶地板。

   “我就告诉你,当年你爸我拿起钻戒在你妈面前单膝下跪深情告白,然后你妈很高兴地接受了。”雷狮坐在办公室的真皮靠椅上面不改色地扭曲着当年的事实。

    “骗三岁小孩呢!”女孩对着电话大喊,想都不想就挂断电话。

   “嘿嘿嘿!雷小贝,别挂电话啊!我去,这小兔崽子居然敢挂她老爸的电话。”听着手机里的“嘟嘟嘟”声,雷狮小声地抱怨道,放下手机,一张放大的脸出现在面前。

   “卡米尔?!”雷狮被吓了一跳,卡米尔依旧面不改色,怀里是一大堆文件。

    “大哥,这是今天的文件,不改完,今天就别想回家了。”

 一个晴天霹雳正中红心,看着堆成山的文件,雷狮只想说“mmp”。

   “卡米尔,你就这样抛弃你的亲哥哥?”雷狮一幅十分心痛的样子,但卡米尔却十分无情地离去,抛下一句“我还有个约会,晚上来检查。”


   挂断雷狮电话的雷小贝怀着希望地拨通了备注名为“骑士妈妈”的安迷修的电话,接通了。

  “喂,妈妈。”雷小贝十分温柔地跟着电话另一头的人打着招呼,得到的也是温柔的回复。

   “小贝啊,有什么事吗?”安迷修放下了手里的笔,十分温柔地说。

   “我想知道您当初为什么会看上我爸?”

    “小贝,这件事是一言难尽。总之,你只要知道我跟你爸结婚完全是因为一个坑人的游戏和一队坑爹的队友就对了。”安迷修现在感觉十分胃疼,寒暄了几句就赶紧挂断了电话。

    “游戏?”雷小贝和雷小宝看着手机上的黑屏一脸疑惑地重复着安迷修话里的那个关键字。

    “试试凯莉阿姨的电话吧,她说不定会知道。”雷小贝提议道。

     雷小宝拿起自己的手机拨通了备注名为“百事通”的凯莉的电话。

       接通了。

    “啊?你是想知道你爸当年怎么把你妈拐到手,是吗?”凯莉一口咬碎了嘴里的糖果,十分开心地说:“那你可问对人了。你妈之所以会嫁给你爸,完全是我和你爸一手策划的。”

   接下来,凯莉通过手机对着两个兴趣盎然的小朋友把自己当年为了撮合安迷修和雷狮所做的事情从头到尾地说了一遍。

   “老妈真惨。”

   这是两个小朋友听完故事后所得出的结论之一。

  今天的雷狮依旧沉迷工作呢!

评论(4)
热度(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