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定义不明的可冷可热的狐狸仔,目前稳定更新,奇怪的稳定性浪漫主义追求者,脑洞太多,挖坑无数的罪人。可以约稿,就怕你不习惯我的文风。
(微博:喵呜柴郡会叫啊)(不回复只是懒而已不是高冷)(谨慎关注,老鸽子了)

【雷安】当武器成人后,我发现我的爱情之路变得更加曲折

(一)约会杀手

  自从武器能变成人型后,冷热流和雷神之锤就想方设法地阻止雷狮与安迷修约会。

  方法很简单————装病!如下所示:

“对不起,雷狮。冷流发低烧了,今天的约会就取消吧。”

 “没事,你忙吧。”

 雷狮忍了,然而,武器们可不罢休。

 第二次:“对不起,雷狮。热流发高烧了。”

  “没事。”

 第三次:“对不起,雷狮。雷神之锤触电了。”

  “哦,没事······等等!雷神之锤触电了?!”

 ······

 第一百零一次:“对不起,雷狮。冷流、热流、雷神之锤都溺水了。”

  “哦,没事,你去照顾他们吧。”雷狮强压着怒气,在安迷修挂断电话后捏碎了电话,用力甩在地上,“混蛋!”吓得周围的客人都瑟瑟发抖。

  妈****的,好不容易凹凸大赛中途停止老子跟安迷修告白成功!现在倒是冒出了能变成人形的武器,本来就够添乱的了,现在居然还阻碍老子和安迷修谈恋爱!

  还好有军师卡米尔,想出了办法。

  “安迷修,我发高烧了。”热流一如既往地躺在自己的小床上,极其无力地叫着刚打扮好即将出门的安迷修,后者赶紧从门口跑到了热流面前,拿出了温度计放到热流的嘴里,温度计里的水银直飚顶端,差点就炸了。

   “温度怎么这么高?”安迷修疑惑地看着温度计里的示数,压下心中的疑惑,转身去浴室拿毛巾,却没看见一旁偷笑的雷神之锤以及和冷流交换眼神的热流。

   “嫂子!热流就由我来照顾吧!”帕洛斯不知道从哪冒了出来,抢过安迷修手里的湿毛巾,说:“你赶紧去和老大约会吧。”

   安迷修半天没缓过神来,但听到“约会”二字,他立刻想起了今天要和雷狮约会这件事,十分感激地看向帕洛斯,说:“那就拜托你了。”然后就不顾冷流和雷神之锤的呼喊出了门。

   看着安迷修关了门,帕洛斯回头看,发现热流已经从床上坐了起来,十分生气地看向自己,露出一个微笑,说:“你不是没生病嘛,热流小朋友?”

  

“安迷修,我发低烧了。”冷流趴在地上说。

   “大嫂,我来!”从窗户进入的卡米尔面无表情地说。  

     


     冷热流守着窗户以防海盗团的人再次进家妨碍他们的计划。

 “安迷修,我触电了。”假装触电的雷神之锤颤抖着声音说。

 “嫂子,这点小事就交给我吧!”从房顶突破并用木棍把雷神之锤打到地上的佩利说。

   

     这一次,雷神之锤守着窗户,热流守着房顶。

 【这下总没辙了吧。】武器们想。

   冷流放心地倒在了沙发上大叫:“安迷修,我好难受。”

  安迷修刚想脱掉刚刚穿好的皮靴往屋内走,一个白色的身影从门进入并伴随着一句“嫂子你赶紧去约会吧!这里交给我了!”

总之,接下来一段时间里吃瘪的武器们都乖了许多,但雷狮仍然觉得这些武器一定是在酝酿一个巨大的阴谋。不过,安迷修已经同意和雷狮结婚了。

  【不会出什么岔子的。】雷狮坚信。


 冷流的房间里,热流、冷流、雷神之锤围坐在干净的地毯上,热流和雷神之锤的神情十分严肃,冷流依旧摆着那张死鱼脸。

  “计划A失败了,我们下一步该怎么办呢?”热流有些气愤地说。

  “要不实行计划B吧!”雷神之锤吃着热流的烤土豆说。

   “不行!”从刚才一直沉默的冷流突然开口说话,吓了热流一跳,“对不起,热流。”

   “没事,你刚才说‘不行’是什么意思?安迷修那个傻瓜就要被那个混蛋雷狮拐走了誒!”热流摆了摆手表示“没关系”,但他有些激动,音调有些高。

   冷流有些嫌弃地把热流按回坐垫上,淡定地解释说:“安迷修现在正处在热恋中,我们的干扰很有可能会降低我们在他心中的好感度。相反,如果我们不干涉安迷修和雷狮谈恋爱,而是在婚后尽量占有安迷修能和雷狮相处的时间,我们就能一直陪在安迷修的身边了。”

“好主意啊!还是冷流聪明。”一旁吃烤土豆吃得正欢的雷神之锤不禁赞叹道。

   听到雷神之锤的赞赏,冷流不好意思地笑了笑,他的脸红了。

 “总之,我们的口号是——”热流猛地站了起来,将紧握的拳头举过头顶,大声地喊。

   “打倒雷狮,安迷修是我们的!”武器们十分兴奋的一起朝着天花板大喊,高举的拳头表示着他们的决心。



——————————————————————————————

  我好想看到画面啊ヽ(✿゚▽゚)ノ,武器与海盗团的斗智斗勇的画面一定会十分搞笑的。我希望有一个会画画的帮我画出来。

  不会画画真是痛苦ε(┬┬﹏┬┬)3。

评论(10)
热度(2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