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定义不明的可冷可热的狐狸仔,目前稳定更新,奇怪的稳定性浪漫主义追求者,脑洞太多,挖坑无数的罪人。可以约稿,就怕你不习惯我的文风。
(微博:喵呜柴郡会叫啊)(不回复只是懒而已不是高冷)(谨慎关注,老鸽子了)

【瑞金、雷安、嘉金等cp】凹凸社区的喵们(四)

    雷狮最终放弃了去超市找东西(他几乎找不到他满意的东西)的念头转而到了大商场,一个人走在商场里寻找着女孩子可能会喜欢的东西。

   其实就是瞎逛,平时他更愿意在超市随便买一点东西,毕竟他除了给卡米尔买甜点作为生日礼物外就没给人买过礼物。旁边路过的女人总是会有意无意地将爱慕的眼光投向雷狮,有些甚至还上前搭讪。

 【这不是个好地方。】在数次拒绝前来搭讪的女人后的雷狮是这么想的,但他还是找不到道歉的好礼物,然后他十分意外地看到了一身休闲装的安迷修站在一家店的面前像小孩子似的盯着店里的某样东西。雷狮想上前打个招呼可一想到早上安迷修对自己的反应他瞬间就否定了脑子里的想法。但最后雷狮还是走了过去,他发现安迷修盯着的是一匹抱枕马。安迷修完全无视了他,直勾勾的充满爱意地盯着那匹马,眼里满满的是对马的喜爱。

  【你要是也能用那种目光注视着我,那就好了。】雷狮有些嫉妒地看着那只傻笑的抱枕马。

  雷狮觉得道歉的礼物已经找到了,而且这个礼物绝对能让安迷修对自己的好感度蹭蹭的往上升。

   “你很想要那个吗?”雷狮站在安迷修的旁边看着小马抱枕,掐着嗓子装出女人尖细的声音问。

   “嗯。”安迷修点了点头,她的视线依旧没有离开小马。

  “那你怎么不买啊?”雷狮追问,他看到安迷修的呆毛都垂了下来,抬起来看抱枕的脑袋垂了下来。

   安迷修的样子有些可怜,她撇了撇嘴,十分无奈地说:“我也想啊。可是那个小马真的好贵·······”说着,安迷修摸了摸口袋,长叹了一口气,她看起来更加沮丧了。

   雷狮觉得自己的判断是准确的,咳嗽了两声,清了清嗓子,十分友好的说:“那我帮你买下来吧。”

   “真哒!”安迷修瞬间就恢复了活力转头看向雷狮,眼睛闪闪发光,雷狮都觉得要是安迷修是一只狗的话,她后面的那条尾巴现在一定摇得很欢。

    雷狮买下了抱枕给了开心到爆的安迷修,开口想为自己以前的行为道歉却被死死抱住抱枕笑得十分灿烂的安迷修打断。

   安迷修是这么说的:“雷狮,如果方便的话,能来我家吃顿饭吗?”

 听到这句话的时候,雷狮内心顿时就炸开了花————无数个小雷狮欢呼雀跃着,虽然雷狮表面上并没有什么太过明显波动。

  “那就麻烦你了。”雷狮使自己尽量维持冷静,十分高冷地回答,安迷修没有太过在意雷狮的表现。

  “能陪我去菜市场一趟吗?”安迷修抱着抱枕努力地露出脑袋与雷狮对视小心翼翼地问道,又解释说:“我的抱枕太大了,买菜时不好拎东西。”

  “好呀。”雷狮毫不犹豫地回答。

  安迷修露出了很开心的表情,习惯性地腾出一只手伸过去去牵雷狮的手,说,“那我们就走吧。”

  手被碰触的那一瞬间,雷狮感觉自己胸膛中的那一颗炽热的心脏加速了跳动,不言而喻的开心和幸福感涌上心头。

   走出了商场后,安迷修才发现自己的行为很怪异,总觉得手感不对,摸了摸手里握着的手,忽然明白过来,自己拉错人了————现在跟自己走的是雷狮,不是凯莉!安迷修赶紧放开了手,脸像是烧了起来似的红的像个富士苹果。

   “对不起。”安迷修抱着大抱枕十分慌张地向雷狮鞠了一躬,说:“我以前和朋友一起逛街时都是拉着对方的手,所以刚才习惯性的就拉起你的的手了。”

   “没关系。”雷狮笑着回答,心里是一阵阵的失落,将手插回口袋里。

    【为什么不再拉的久一点呢?】雷狮想。


安迷修最后是坐着雷狮的车回家的,菜钱是雷狮付的。


  厨房里,安迷修正在忙碌地处理食材,而雷狮正无所事事地坐在客厅里的沙发上用遥控机换着电视频道。旁边是正在吃猫粮的金,它对这个外来者还是有些忌惮的。

  雷狮不知道那只金毛猫为什么充满敌意地盯着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多了一只金毛小奶猫一脸惬意地趴在那只猫的身上,更不知道哪里突然冒出的白猫正努力地想把金毛小奶猫从大金毛猫的身上拉下来。

  啧啧,雷狮有些搞不懂了,那三只猫似乎散发着某些不知名的光芒,他装逼用的的墨镜哪去了呢?

  看着小奶猫和大白猫撕逼,那只疑似属于安迷修家的金毛猫则在一旁小口小口吃着它的猫粮附带盯着在它眼里不是好人的雷狮。

  香味从厨房飘过来挑逗着雷狮的味蕾,他的肚子已经在咕咕叫了,按一下遥控器上的按钮换台结果跳到了美食频道,呵呵,更饿了。

   “开饭了!”安迷修冲着客厅大声地喊,手里端着最后一盘菜。

   雷狮感觉自己获得了救赎,正当他从沙发上弹起以最快的速度冲到餐厅时,映入眼帘的是三只看起来吃的很饱的猫和三条疑似红烧鱼的遗体。雷狮感觉到了整个世界对自己的恶意,特别是当那只金黄色的小奶猫对他露出蔑视的表情时,雷狮差点就要拿起厨房的菜刀去跟那只小奶猫拼命!

  “嘛,雷狮,不要生气。冷静!冷静!嘉德罗斯还只是只小奶猫!”安迷修死死地抱住挥舞着菜刀近乎失去理智的雷狮,竭尽全力地想安抚雷狮。就当雷狮的理智即将回归的时候,不作死就不会死的嘉德罗斯做了一件让安迷修失去理智的事—————它打翻了餐桌上的酱油并精准的倒在了雷狮给安迷修买的抱枕马上,顺带说一下:这是一只白色的抱枕马。

  “放开我!雷狮!我今天就要让这小崽子知道我的厉害!”凶神恶煞的安迷修张牙舞爪地想要冲向一脸蔑视众生的嘉德罗斯,雷狮则死死地抱住极力挣脱自己束缚生气到极点的安迷修。

  最终,罪魁祸首被关进了猫笼。

   嘉德罗斯就那样静静地趴在笼子里看着金为白猫格瑞舔舐着毛发,如果你仔细看的话,你可以清晰地看见猫笼的底部已经被嘉德罗斯的爪子抓出了深深的抓痕。

   格瑞十分享受金的舔舐,眯起了眼睛,发出咕噜噜的声音表示享受,还时不时地为金整理毛发。

   嘉德罗斯受不了了,它在笼子里愤怒地低吼着,猫毛炸起,将小爪子伸向笼子外面看起来不远的格瑞。不过很可惜,它还是一只小奶猫,爪子不够长,根本抓不到格瑞,只能在空中挥舞着。

  雷狮现在只想离开这个猫都在秀恩爱的是非之地,他还单身呢!能不能收敛一点?!

  总之,最后雷狮还是吃了饭,不过就是最好吃的红烧鱼没了,安迷修不在身边一起吃,而是在卫生间里琢磨着怎么把抱枕洗干净,旁边还有秀恩爱的两只成年猫和一只张牙舞爪的小奶猫······

  【我的墨镜呢?】雷狮吃着可口的饭菜默默地想。



   

评论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