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定义不明的可冷可热的狐狸仔,目前稳定更新,奇怪的稳定性浪漫主义追求者,脑洞太多,挖坑无数的罪人。可以约稿,就怕你不习惯我的文风。
(微博:喵呜柴郡会叫啊)(不回复只是懒而已不是高冷)(谨慎关注,老鸽子了)

【瑞金、雷安、嘉金等cp】凹凸社区的喵们(三)

  今天的雷狮很沮丧,沮丧到连他最喜欢的烤串也视而不见。

  让我们回到三小时前——————

  雷狮开车送自己的堂弟卡米尔去了动车站顺便去超市扫荡了一堆包括方便面在内的零食回到家时看到了自己的初恋安迷修从卡米尔房子的左边那一座房子开门出来,一身运动装似乎是准备要去晨跑。雷狮看到自己的女神顿时就小鹿乱撞,十分开心地想挥手向她说声“早上好。”

  结果呢,当面带笑容走出家门四五米远的安迷修听到他的声音转头想回应而看到他时,脸上的表情瞬间转变为惊吓甚至是惊恐!安迷修直接是快速按原路倒退回家里并狠狠地甩上了门。

    雷狮的手就那样尴尬地停滞在了空中,脸上刚露出的笑容就僵在了那里。

  



另外一边的安迷修现在是十分慌张不安,她缩在被窝里瑟瑟发抖,艰难地从床头柜那拿来手机拨打坐在动车上的凯莉的手机号码。

  “喂?”电话接通了。

  “凯莉!救命啊!”安迷修对着电话大喊道,引得睡意朦胧的凯莉瞬间清醒过来。

   “怎么啦?安迷修,你别急,慢慢说。”本来还靠在座位上睡觉的凯莉赶紧坐了起来小心的对电话那头似乎快要哭出来的安迷修安慰道。

   “你怎么没跟我说你的邻居是他!”安迷修缩在被子里眼泪在眼眶里打转,现在她的样子简直就是一只失去母兽保护可怜兮兮的小兽。

   “他······是谁?”凯莉彻底懵了,抱着先吃颗糖压压惊的想法,凯莉一手拿着电话,一手伸到零食袋子里拿糖。

   “他是雷狮!那个我跟你讲过的在我高中转学生涯中遇到的那个雷狮。”

  “能不能再详细一点,安迷修,我现在脑袋有一点混乱。”

   安迷修深吸了一口气,对着电话开始讲:“就是我高二那年转到凹凸中学,一个黑发紫眸长得很帅,经常用手飘起他的围巾挡住我的去路,每天下午在我的桌子上放上一大盘烤串,下课后总是转过来对我说一些奇怪的话,往我的抽屉里塞了一大堆约架信,放学后还会跟踪我的男生。你说我该怎么办啊!”安迷修的眼泪都流下来了。

   “原来是他呀。”凯莉恍然大悟地说,剥了颗糖扔进嘴里,含糊不清地说:“这么多年过去了,我想雷狮应该不会再和以前一样了。你就放心吧。”

  “真的吗?”安迷修忐忑不安的心有些平静下来,抽了张纸巾吸了吸鼻涕,小心翼翼地拉开厚实的窗帘透过一道缝隙看向隔壁雷狮住的房子,却发现雷狮正坐在一个跟自己房间面对面的房间里打着电话,表情十分伤心,事实上,雷狮是哭着打电话的。

  让我们把视线移回雷狮那,就在安迷修拨通电话的同时,雷狮也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拨通了电话——————

  “卡米尔,我见到她了!她还是和以前那样美丽,但她看起来似乎很害怕我。”雷狮抽泣着说,抽了张纸巾抹了抹鼻涕。

   “等等,大哥。她是谁?”卡米尔现在是二杖和尚摸不着头脑,即一脸懵逼。

 “就是我的初恋,在高中时的那个转学生。你知道吗?我一见到她时我就觉得我会和她在一起。你不知道她有多美丽,多温柔!我做了好多努力写了好多情书,结果都石沉大海。”说到这里雷狮的眼泪流的更凶了,他的心越来越伤心。

  “是吗?大哥,我可不认为你的那种行为是追求一个女生,看起来更像是讨厌一个人才会做的,至于你的情书,呵呵,跟约架书没多大区别。”卡米尔顿了顿,喝了口水,继续说:“综上所述,你的行为只会在一个普通女生的心里留下一个可怕的形象。所以,人家看见你做出那样的反应也是再合理不过的了。”

  “是吗?”雷狮恍然大悟,泪水还在流淌,一想到以后安迷修看到自己就会做出那样的反应,雷狮就觉得心痛不已,他想补救自己的形象,抱着卡米尔一定会有办法的想法,雷狮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大哥,你得买些礼物给人家送过去,为自己以前的行为道歉。”卡米尔例举了很多方法,最后来一句鼓励的话语:“你会成功的,大哥。对了,照顾好我的猫。”

   “你的猫?”雷狮环顾四周一根猫毛都没看见。

    “它叫嘉德罗斯,是一只毛色金黄的小奶猫。我现在才发现自己落了一只猫,猫食放在冰箱里。祖玛和雷德在我这里。”说着,卡米尔又喝了一口茶,继续说:“嘉德罗斯经常会去隔壁邻居家里找一只猫打架,还会找另一个邻居家的猫玩。所以,它经常不在家,不过它饿了就会回来。”

   “哦,知道了。”雷狮结束了通话,放下手机,准备出门买一些女生喜欢的东西。

  

评论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