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定义不明的可冷可热的狐狸仔,目前稳定更新,奇怪的稳定性浪漫主义追求者,脑洞太多,挖坑无数的罪人。可以约稿,就怕你不习惯我的文风。
(微博:喵呜柴郡会叫啊)(不回复只是懒而已不是高冷)(谨慎关注,老鸽子了)

【瑞金、雷安、嘉金等cp】凹凸社区的喵们(二)

  这是个旧坑,我以前挖的(。﹏。*),现在我拿起了铲子准备把它填完(๑•̀ㅂ•́)و✧,文笔不好,请见谅。 







“喂,安迷修吗?”凯丽正躺在自家的靠椅上吃着糖含糊不清地问电话的另一头。

  “是我,凯莉。”安迷修接通了电话,她有些沮丧,因为工作而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还暂时找不到要住的房子!安迷修表示她的内心是绝望的!

  “你最近是来到A市了吗?”凯莉问完,伸手从糖罐里又拿出一颗糖扔进嘴里嚼了起来发出“咯嘣咯嘣”的响声。

 “对啊,我还在找住的地方呢!你要是没事,最好别烦我。”安迷修拉着旅行箱生无可恋地走在大街上,怨念似乎清晰可见,平时翘起来的呆毛此时也无精打采地垂着。

  “你来我这住吧,反正我家挺大的,一个人住怪瘆得慌。”凯莉像是发了大善心似的对着电话说。

   “真的吗?”安迷修的眼睛里瞬间就发出了闪光,呆毛都立了起来。

   “不过,有个条件。”凯莉故意拉长了语音,她在等待安迷修的反应。

  “什么条件?”安迷修的心里咯噔了一下,思考着凯莉又有什么坏主意,虽然是死党,但凯莉在大学时是出了名的搞事王,人称“星月魔女”。

  “你要在我外出采集灵感的时候帮我照顾我的猫。”凯莉说完,看了一眼被金弄乱的家,啧啧,惨不忍睹,再看看自己,只是在靠椅上睡了一会儿,现在就已经被金的毛线球的线五花大绑,只能伸伸手从口袋里拿出手机,再伸伸手拿到一旁桌子上的糖罐子。

  “行,没问题。”安迷修心中的大石头终于落了地,长舒了一口气,问电话那头的凯莉:“话说你家到底在哪里啊?”。

   凯莉说出了地址,通话结束。

   【照顾猫有什么难的。】安迷修是这么想的,但当她打开凯莉家的密码门看到那副“画面太美,我不敢看”的场面后,她只想说:现在反悔还来得及吗?

   “别走啊!”看到开了门然后面部表情转换飞快并默默关门准备走的安迷修,凯莉冲着门大喊,“你的骑士道呢!”

  然后,门被打开,安迷修认命地收拾了脏乱的房子,耐心地解开将凯莉重重缠绕的绳子,并不,其实是用一把随身携带的自命名为“冷流”的小刀砍断了毛线绳。

  “所以,以后我要照顾你个生活废加一只搞事猫。”系着围裙的安迷修抱胸一脸无奈地看着吃得正欢的凯莉和桌底下吃的正欢的金毛猫。

   “不要那么沮丧啦,安迷修。最起码本小姐给你提供了一个舒适无比的住处。你得往好处想。话说你的手艺又进步了呢!”凯莉嚼着嘴里的食物笑着看向一脸嫌弃自己的安迷修含糊不清地说,此时的她在安迷修眼里就是一只老奸巨猾的狐狸。

   “那我宁愿露宿街头也不愿意住在你家。”安迷修没好气地回答,“你现在的样子跟你哥哥鬼狐天冲没什么两样。”

  “得,你爱怎么说就怎么说。反正你就别想跑了!”凯丽死死抱住了安迷修的旅行箱让安迷修彻底打消了离开的念头,要知道凯丽虽然看着瘦其实身上都是肉!她还不想因为肌肉拉伤而去医院。

   安迷修长叹了一口气,看着耍无赖的凯丽,感叹道:“我怎么交了你这样的朋友啊!”

   凯丽像是想起一件十分重要的大事似的站了起来,微笑着说:“明天我要出去采集灵感,金就麻烦你照顾了。”

总之,安迷修住了下来。


  另一边——————

  “大哥,你怎么来了?”卡米尔打开了门看见门口笑得灿烂的雷狮以及他身后的大包小包,秒懂。

   “还是卡米尔懂我。”雷狮毫无形象可言地躺在沙发上打开电视,对着端坐在旁边的卡米尔说。

  “大哥这次来要做什么呢?”卡米尔说着,拿起一旁的杯子倒了点水递给雷狮。

  雷狮接过了杯子喝了一口,看着电视里的节目,回答:“我是来度假的。”

  卡米尔不相信地盯着雷狮,不到十秒,雷狮表示投降。

  “好吧,我其实是因为家里催婚催得太紧才逃到你这来的。”雷狮回想起家里找来与自己相亲的女人的表现,打了个寒噤。

   “正好,我要和埃米出去玩一阵子,就麻烦大哥帮我看家了。”卡米尔微笑着说出了请求,雷狮答应了。

评论(3)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