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定义不明的可冷可热的狐狸仔,目前稳定更新,奇怪的稳定性浪漫主义追求者,脑洞太多,挖坑无数的罪人。可以约稿,就怕你不习惯我的文风。
(微博:喵呜柴郡会叫啊)(不回复只是懒而已不是高冷)(谨慎关注,老鸽子了)

【雷安】宿舍日常之抱枕大作战!

Round1

   银爵看着雷狮和帕洛斯抱着小马宝莉抱枕坏笑地踹开寝室门冲进房间并把抱枕藏在了帕洛斯的床上用被子掩盖好。

   那是安迷修的抱枕,银爵记得很清楚,安迷修特别宝贝这个抱枕。

  果不其然,不一会儿,安迷修就怒吼着雷狮的名字冲进了寝室。

   “混蛋雷狮!你把我的抱枕放哪了!”安迷修已经怒不可遏了。

   “我没拿你抱枕啊!”雷狮从厕所里走出来,刷着牙,一脸与我无关的无辜样。

    银爵依旧沉默,翻看着书。

   “我才不信呢!我室友都告诉我了!”安迷修在宿舍里走来走去寻找着抱枕。

  “帕洛斯床上。”银爵看不下去了,十分小声地对已经着急的要死的安迷修说,指了指床上。

   安迷修感激地看了银爵,在帕洛斯的床上看到了被掩盖的不好的小马宝莉抱枕,拿了下来,死死抱着离开了寝室。

Round2

  第二天晚上,银爵坐在床上再次看见坏笑的雷狮和帕洛斯抱着安迷修的抱枕回到了寝室。

   这次,雷狮把抱枕藏在了他的米色箱子里。

 安迷修这次是拿着冷热流来的,银爵可以看到他身后燃烧的熊熊烈火。

 “雷狮!把我的抱枕还回来!”安迷修把冷流刀架在了坐在箱子上的雷狮的脖子上。

 “你找啊~~”雷狮一脸贱贱地说,“找着了,我就还你。”

    安迷修开始了寻找,事实上,他只找了床铺,当然是找不到的啊。

   然后,他头上的呆毛忽然立了起来,安迷修的眼神变得犀利,看向正坐在箱子上翘着二郎腿哼着歌的雷狮。

  “起来。”安迷修冷冷的对得意洋洋的雷狮说。

   “不要。”雷狮回答。

 然后,几经波折,安迷修成功把雷狮挪开了,打开了箱子,十分开心地看到了抱枕,拿出,哼着歌离开。 

   银爵看着趴在维德的床上屁股还插着冷流的雷狮,默默地拿起了电话,“喂,112吗?这里有个急需抢救的人。嗯对,是凹凸大学。”

   然后,雷狮在医院里躺了半个月。


Round3

 作死无极限的雷狮再一次抢来了安迷修的小马宝莉并好不死地藏在了维德的床上。

  安迷修很快就找到了抱枕,给了雷狮两刀,并把抱枕借给了刚刚回寝并了解情况的维德。

  银爵再次拨打了112。


——————————————————————————————

此梗来自我的两个二货室友(她们是同桌),上个学期,她们老是跑到跟我们隔了三个寝室的寝室那偷或抢走同班同学的抱枕鸡(手感超棒!)。然后那个同学就会跑过来找鸡,我就默默地看着她们闹。文笔不太好,请见谅。

最近我发现自己一直在产雷安文,看了安雷那边,人真的好多啊。想想瑞金和嘉金,我开始想转系。

后来想了想,我快要去学校补习了,算了,还是潜水吧,偶尔冒个泡。

感谢那些关注我的亲们(* ̄3 ̄)╭!

顺便说一下,请熬夜党们早点睡觉吧,熬夜对身体不好。

评论(1)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