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定义不明的可冷可热的狐狸仔,目前稳定更新,奇怪的稳定性浪漫主义追求者,脑洞太多,挖坑无数的罪人。可以约稿,就怕你不习惯我的文风。
(微博:喵呜柴郡会叫啊)(不回复只是懒而已不是高冷)(谨慎关注,老鸽子了)

【雷安】戏后的小剧场

First.《凋零》

“所以,你可以放开我了吧。”安迷修面无表情地对着一脸无辜的雷狮说。

 “啊?你说什么?我听不清。”雷狮有些欠揍的样子,带着手套的手游走在安迷修光滑的背部。

  “你给我滚!”安迷修毫不客气地给了雷狮一拳却被对方接住,接着就是一个漫长的吻。


【辣眼睛(。˘•ε•˘。)。】我和一旁刚路过的凯丽一起默默地带上了墨镜。

Second.《吸血鬼的钢琴曲》第七幕

“卡!收工!”我说完就赶紧离开了现场,免得被秀一脸恩爱。

“戏拍完了,雷狮,你可以放开我吗?”安迷修在雷狮的怀里闷闷地说。

 “才不要!”雷狮得意洋洋地回答。

  “我c,你摸哪呢!”

 “啪!”响亮的一记耳光。

 

   “唉Σ(⊙▽⊙"a !帕洛斯你看,老大脸上怎么有个红红的手掌印?”佩利一脸疑惑地指着远处笑嘻嘻地哼着歌走出演戏房间的雷狮,拉着一旁喝水的帕洛斯问。

   看到气得要死的安迷修走出房间的帕洛斯秒懂地回答:“肯定是占大嫂便宜被打咯!”

  “嫂子?我们有嫂子吗?”佩利一脸懵逼地看向一脸什么都已经知晓的帕洛斯。

   “现在是没有,以后肯定会有的~~~”帕洛斯说着走向休息室。

   “哎哎哎!你等等我!”佩利追了出去。


——————————————————————————————

没脑洞了,等我有灵感了在更······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