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定义不明的可冷可热的狐狸仔,目前稳定更新,奇怪的稳定性浪漫主义追求者,脑洞太多,挖坑无数的罪人。可以约稿,就怕你不习惯我的文风。
(微博:喵呜柴郡会叫啊)(不回复只是懒而已不是高冷)(谨慎关注,老鸽子了)

【雷安】凋零

“当我离去时,你能在我的胸前放下一束白玫瑰吗,我的爱人?”栗发骑士笑着说出了令人不寒而栗的话语,在阳光的照耀下,雷狮觉得神随时会带走眼前微笑的天使。

“白痴吗!你。别说这种丧气话,你和我都会活下去的。”雷狮移开了视线,随便应付了恋人的请求般的话语。

  “这场大赛只有一个胜利者。”安迷修呢喃着,声音小到只有自己可以听得见。




“咳、咳、咳······”安迷修剧烈的咳嗽着,身上是大大小小的伤痕以及一个巨大的血窟窿。

   “安迷修,挺住啊!别闭眼!”雷狮对着怀里奄奄一息的恋人大声地喊,泪水在眼眶里打转。

  “雷狮。”沙哑的嗓音带着死亡前的最后一点依恋,绿眸里是安详以及不舍。

   “我在!”雷狮抱紧了怀里温度渐失的恋人,温润的泪水滴在了恋人的脸庞,轻声的回答。

   “能在我的胸前放下一束玫瑰吗?一束带着你的爱意的玫瑰······”安迷修轻声地请求着,双眼已经闭上。

   “我会的。”雷狮咬紧了牙关尽量让自己不要哭出声,颤抖的声音暴露了他此时的懦弱与悲伤。

   “那真是谢谢你了。”安迷修的嘴角扬起一丝丝的弧度。

  安迷修的身体化作了数据流,伴随着一声大赛的宣告“恭喜雷狮选手成为本届大赛的胜利者。”

  笨蛋,连身体都不留下来,我怎么放玫瑰呢?泪水决堤了······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