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定义不明的可冷可热的狐狸仔,目前稳定更新,奇怪的稳定性浪漫主义追求者,脑洞太多,挖坑无数的罪人。可以约稿,就怕你不习惯我的文风。
(微博:喵呜柴郡会叫啊)(不回复只是懒而已不是高冷)(谨慎关注,老鸽子了)

【雷安】碎语

“我爱你,白痴骑士。”

“可我并不爱你。”

“我可以为你摘下天上的星星。”

“我只愿捧一束路边的野花。”

“我可以让闪电为你而颤抖。”

“我只想要平静的夜晚。”

“我可以带你遨游天际。”

“我已习惯孤独而行。”

“我会在半夜醒来为你盖好被子。”

“我从不在晚上翻身。”

“我会在每一天的早晨给你一个早安吻。”

······

“我爱你,安迷修。”

“我知道。”

“我爱你爱到可以舍弃自己。”

“我明白。”

“你爱我吗?”

 “我不知道。”

“我爱你,安迷修。死神就要来啦,我就要走了,能给我一个吻吗?”

  安迷修给了怀中满身是血的雷狮一个吻,看着对方一脸满足地变成数据直至能力果实。“我爱你,海盗。”他吃下了果实,流下了眼泪。

   远处的天空传来最后的公告信息“恭喜参赛选手金和安迷修成为本届的大赛冠军。”

  “我爱你,雷狮。”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