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定义不明的可冷可热的狐狸仔,目前稳定更新,奇怪的稳定性浪漫主义追求者,脑洞太多,挖坑无数的罪人。可以约稿,就怕你不习惯我的文风。
(微博:喵呜柴郡会叫啊)(不回复只是懒而已不是高冷)(谨慎关注,老鸽子了)

【雷安】玫瑰链番外的设定先放一点

爱德华家族:艾德文王室的远亲,执法家族,处理着王国里大大小小的案子以及在战争来临时为王室冲锋陷阵。家族内除了以家庭分类外还分为“谎言家”“执法者”“计划书”“木偶师”四大部门,各部门各司其职,互相监督合作。爱德华家族的孩子大多在五岁左右就要参加族里举行的抽牌会,在大会上的每个孩子在抽完牌后,牌上会显示他们的归属进而决定他们以后的训练内容。卡牌中并不止包括四大部门,有些还会显示“家主”,拿到这张卡牌的孩子们会被重点培养,在新任家主脱颖而出后,剩下的人会按照他们的能力的天赋取向被安排到四大部门。整个家族的平均寿命不超过六十岁左右,每个家族成员都十分擅长近身格斗,所以不要因为他们的职业而低估他们的战斗力哦!当然,外人一般是不知道爱德华家族的机制。

谎言家:负责爱德华家族的情报,该部门内的人都是一流的情报员和间谍,深入敌方内部,工作极其危险,每一句谎言都是精美到极致。平均寿命不超过三十五岁左右。

执法者:顾名思义,执行任务的部门,许多执法任务的执行者,与谎言家配套执行任务,十分危险,平均寿命不超过四十岁左右。

计划书:家族的智囊团,每一项任务的计划都由该部门的人员制定,由于一般都待在安全的地方,故平均寿命为七十岁左右。

木偶师:极为擅长制作木偶,越是高级的木偶师制作的木偶越是像真人,有的木偶还可以拥有自己的意识。对于某些不太确定的情报,爱德华家族会派出木偶执行任务以减少人员伤亡,人偶师可以远程操作木偶,但有一定的距离限制。较为安稳的职业,活的较为久,超过七十岁没有问题。

露欣达—爱德华:安斯艾尔的姐姐,隶属爱德华家族的“谎言家”,人称“千言狐”,每一次出现的面貌都不一样,故又有称号“千颜狐”。家族的许多重要的情报都由她提供,她的情报从未错过,在家族里享有盛誉。是个妹控,极度宠爱安斯艾尔,处处为安斯艾尔着想。

———————————————————————————————

PS:暑假要补课,我可能会很长时间都出现不了了(。﹏。)·······

总之,我绝对会坚持写下去的!

评论
热度(10)